top of page

​感謝每位家長對「家點愛」一路的鼓勵和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共同守護家庭,陪伴孩子成長!您的意見會成為我們寶貴的提醒,歡迎您在右方留言。

家長心聲分享
評分不滿意不太滿意滿意很滿意非常滿意評分

感謝您的分享! 經檢閲後,我們會與您聯絡!

WhatsApp Image 2018-11-09 at 3.03.00 PM.

...感恩自己為兒子選擇了家點愛作為第一個校園,感受到老師均有著無比的愛心和耐性,令兒子和我在這裏渡過了很多歡樂時光,一路看著兒子進步,感謝家點愛!

WhatsApp Image 2018-11-09 at 3.03.15 PM.
家長心聲(情緒).jpg

..以前發覺孩子經常不跟指示,叫他的名字亦沒有反應,性格非常固執,又經常無故哭鬧,我們在管教上感到非常擔憂和困倦。但孩子參與了「突破成長學習小組」以後,扭計哭鬧的頻率明顯減少了,我們都感到比以前輕省。

​很多家長選playgroup多以學術學習為主,忽略了孩子的心理及自理發展。而家點愛正是教授小朋友心理及自理發展,提供freeplay、messy play、大肌肉訓練、唱遊等。另外,家長亦從中學習怎樣處理育兒問題。謝謝「家點愛」的導師及蘭姐。

_R0A6715.jpg

​最滿意各老師都非常細心教導我的孩子,方法一致,令你的孩子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學習,並建立自信。感謝各老師的努力!!!

心聲2.jpg

...這裡給予家長很多力量。老師很會體諒家長的難處,從家長角度出發,分享很多實用的方法去幫助家長和孩子,讓新手家長得到很貼心的支援。...

123.jpeg

All the teachers here are great, caring and professional to deal with kids! The activities it organised can help my child to improve in different aspects, no matter on her discipline, emotions and knowledge. It’s like a family that I love my child to spend her time here!

Screen Shot 2018-11-11 at 11.35.37 am.pn

這裡鼓勵小朋友自由發揮, 不會限制他們的創意,能建立女兒對藝術的興趣。我覺得女兒學習畫畫後,自信心和觀察力也提升了不少, 會很仔細地留意身邊的事物, 透過繪畫表達出來, 讓我們更了解她的內心世界。

bottom of page